影子vicky

个人介绍:vicky
微博:影子-vicky
搜狐自媒体:vicky的美妆搭配术
美拍ID:1187351

【原创美妆、潮流、搭配、摄影、瘦身、情感、旅行】
曾任某杂志时尚栏目主编 兼职平面模特
辣妈vicky 一儿一女
长期参与P1、街拍瞬间等栏目的搭配街拍
现任某女性APP 运营推广经理
vicky用心分享 希望你有收获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

 

题外话:1月一个舒服的阳光天,约上她拍了一组片,她,不是我从小十几年的那个她,不是和我走过夜自习长廊的她,不是会和我穿一样袜子、带系列耳钉的她,不是婚礼上伴我、瞩目我的她,更不是大学里一起嬉戏逃课的她。

照片里的她,是可以接触可以陪伴的她。

你人生中一定有好几个她,而在身边的又能有几个她。

因此,以下的这些话,我想说给不在照片里或者已经不在通讯录里的她听。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 

我羡慕那些拥有从小一起长大的、感情一如既往的闺蜜们,因为我没有姐姐,也没有那样的她。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友情有时候和恋爱并没有太大差别,她误会,你赌气,有时候也是可怕的环节。越长越大,就越来越说不出“我们和好吧”这句话。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 

错过她?珍惜她?我的友情历程中有被背叛、被误解、被远离、被挑拨,女生就是那么复杂吗?我也有错吧,和“她们”说声抱歉。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 

还是会想她们,即使绝交、闹翻、不往来,那些一起的时光还是那么闪动在脑海里。你会吗?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当夜深人静不开心的时候,你会电话给男友还是她?你的电话里能说上话的有几个她?那些因为你的情绪就会立马跑出来安慰,那些你愿意接通电话就哭哭啼啼的她,好好珍惜吧。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 

你偶尔也会忘记她吧,在嘈杂的城市里,你们为了自己的工作、社交、家庭忙碌不已,即使再无法相聚,也记得问候她。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她们也是会吃醋的,无论是因为你为了男友的爽约,或者送其他女生更多的礼物,嘿,女生真是小气的动物。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不懂她吗?有多懂?只在派对上酒会上见她而已的就不要和我说这是闺蜜!叫亲爱的我都嫌恶心!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“我累了”“你来吧,包吃包住”------这根本不用男人说,闺蜜已经备好了生活用品,等着你。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即使久久不见,相聚时还是分分钟能闹翻天

 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闺蜜,我们不分手

闺蜜,我想你一直在。

这些话 说给我的闺蜜听 - 影子-vicky - 影子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个人介绍:vicky

微博:影子-vicky

搜狐自媒体:vicky的美妆搭配术

美拍ID:1187351

 

【原创美妆、潮流、搭配、摄影、瘦身、情感、旅行】

曾任某杂志时尚栏目主编 兼职平面模特

辣妈vicky 一儿一女

长期参与P1、街拍瞬间等栏目的搭配街拍

现任某女性APP   运营推广经理

vicky用心分享  希望你有收获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评论

热度(4)